Being badass is FUN~~~
AS.jpg  

我們「IMDB看電影學英文」的工作人員一直在提倡的精神就是希望大家盡量去記電影的英文名字。 
以今天這部新片為例,在台灣是以「神偷奶爸」上映, 
但如用英文片名( Despicable Me )去直譯的話, 
應該類似「卑鄙的我」或「我是爛人」。 
而片裡主要探討的就是一個很討人厭的壞人是如何因家庭溫暖而改善。 

延續這部片名的探討,今天的課就來學些罵人的話吧。 
要是在Facebook上遇到一些想搭訕的變態也很好用喔。 

1. You’re despicable. ( 你真可恥。) 
2. He is extremely obnoxious. ( 他超討人厭的。) 
3. That’s shameless. ( 真無恥。) 
4. They’re disgusting / gross. ( 他們很噁心。) 
5. She’s a moron. ( 她是個白癡。) 
6. You’re so stingy. ( 你好小器。) 
7. Weirdo! ( 怪咖!) 
8. She’s really pretentious. ( 她真的很做作。) 
9. He’s a selfish person. ( 他是個自私的人。) 
10. He’s good for nothing. ( 他一無是處。)
 

Next time someone annoys you, give him / her a piece of your mind!! 
下次有人惹火你就勇敢的表達你的不滿吧!! 

電影學英文部落格提供一個讓粉絲們用看電影的方式輕鬆學英文,每天會介紹各種類型的電影,不論是院線片、非主流電影、國外影集、動畫片等等,所以 對於想要增進聽力的學生或是工作上需要外語溝通的上班族而言,都是非常有幫助的唷!看電影學英文課程就在菁英

。大家也可以加入看電影學英文的Facebook喔~

菁英國際菁英教育|上海托福|上海雅思|全民英檢|TOEIC|TOEFL|IELTS|SAT 

美加留學|澳洲遊學|日本遊學|英美留學|英檢證照時代|菁英托福雅思

上海托福培训|上海雅思培训 上海SAT上海SS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看電影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