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most touching movie of 2008.

bb.jpg  


Carter Chambers: Is he insane?
卡特錢伯斯: 他瘋了嗎?


重點講解

突然發現上次教的罵人方式漏教了這一句大家還滿常用的話,所以今天就來補教嘍。
其實要說別人「瘋了」的方式還不少,就挑一兩句背起來備用吧。

1. She is insane. / 她精神錯亂了。
請順便記這個字原來的字根: sane ( 神志正常的)

2. He's a madman. / 他是個瘋子。
單單用 "mad" 這個形容詞也是可以的 。
但請注意..."mad" 也可代表很生氣的意思。

3. You're driving me nuts. / 你快把我逼瘋了。
"nuts" 也可以是 「堅果」的意思,例如...peanuts (花生) 就是種堅果。

4. They're cuckoo! / 他們是瘋癲的。
不知各位有沒有看過一部片叫 " One Flew over the Cuckoo's Nest" ?
中文叫『飛越杜鵑窩』。片子就跟精神病院的生活有關喔。

5. She's a lunatic. / 她是個瘋婆子。
相關的一個形容詞是 "loony" = 發瘋的。
而 "loony bin" = 瘋人院。

I'm crazy about this movie. Are you?
( crazy about s.t = 為什麼東西而瘋狂) 

Did you cry when watching this movie??
這部電影有賺到你的眼淚嗎?
I used up a whole box of tissue.
我用掉了整盒的面紙啊。

電影學英文部落格提供一個讓粉絲們用看電影的方式輕鬆學英文,每天會介紹各種類型的電影,不論是院線片、非主流電影、國外影集、動畫片等等,所以 對於想要增進聽力的學生或是工作上需要外語溝通的上班族而言,都是非常有幫助的唷!看電影學英文課程就在菁英

。大家也可以加入看電影學英文的Facebook喔~

菁英國際菁英教育|上海托福|上海雅思|全民英檢|TOEIC|TOEFL|IELTS|SAT 

美加留學|澳洲遊學|日本遊學|英美留學|英檢證照時代|菁英托福雅思

上海托福培训|上海雅思培训 上海SAT上海SS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看電影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