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to the cinema to support this great Asian director!!
33.jpg  

Luke: Check this! It's the biggest battle ever.
路克: 你看這個! 是史上最大的比賽。


重點講解

你知道 look, see, watch 之間的不同嗎? 表達「看」還有那些字呢?
今天就一起來學吧~~

(1) see --> 看見、目睹 (非刻意去看的、無意間看到的)
e.g. I saw you at the park this afternoon.
例: 我今天下午在公園看到你。 (並未預期會看到對方)

(2) look (at) --> 看、注意 (刻意去看的、短時間的注視)
e.g. Look at that huge mouse!!
例: 快看那隻巨大的老鼠!!

(3) watch --> 觀看、觀察 (刻意去看動態的東西、長時間的注視)
e.g. Do you want to watch a baseball game or a movie?
例: 你要看棒球賽還是電影?

(4) check --> 檢查、核對 (口語上可當 look at 用)
e.g. Check that cute chick!!
例: 快看那正妹!!

(5) stare --> 盯、凝視
e.g. It's rude to stare.
例: 盯著別人看是不禮貌的。

(6) peek / peep --> 偷看、偷窺
e.g. She peeped through the keyhole.
例: 她從鑰匙孔裡偷看。 (偷窺狂 = Peeping Tom)

There are more words that are similar.
Tell us the ones that you know by commenting.

電影學英文部落格提供一個讓粉絲們用看電影的方式輕鬆學英文,每天會介紹各種類型的電影,不論是院線片、非主流電影、國外影集、動畫片等等,所以 對於想要增進聽力的學生或是工作上需要外語溝通的上班族而言,都是非常有幫助的唷!看電影學英文課程就在菁英

。大家也可以加入看電影學英文的Facebook喔~

菁英國際菁英教育|上海托福|上海雅思|全民英檢|TOEIC|TOEFL|IELTS|SAT 

美加留學|澳洲遊學|日本遊學|英美留學|英檢證照時代|菁英托福雅思

上海托福培训|上海雅思培训 上海SAT上海SS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看電影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