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 you live in Taiwan??
ff.jpg   

 

Woman: They killed him because of his work. 
女子: 他們因為他所做的工作而殺了他。
 

重點講解 

這幾次好像都在教單字,所以今天就換教文法吧~~ 
because 和 because of 雖然都是表達「因為」,但兩者的用法不太一樣。 

(一) Because 
because 是當連接詞用的。 
後面會接一個子句。也就是說在because後會再出現主詞 + 動詞。 
e.g. She didn't go to school today because she was ill
例: 她今天沒有上學因為她生病了。 

別忘了也可以把because + 子句放前面。 
e.g. Because we were late, we didn't get good seats. 
例: 因為我們遲到,所以沒坐到好位子。 

(二) Because Of 
because of 是當介系詞用的。 
也就是說後面要接的是個名詞,而不是句子。 
e.g. I can't go because of the storm
例: 因為暴雨所以我沒辦法去。 

有個好用的句子一定記得。 
想說「都是你害的!」時,可說 " It's all because of you." 

Try the test to see if you really understand. 
Tell us how you did in the test by commenting!!

電影學英文部落格提供一個讓粉絲們用看電影的方式輕鬆學英文,每天會介紹各種類型的電影,不論是院線片、非主流電影、國外影集、動畫片等等,所以 對於想要增進聽力的學生或是工作上需要外語溝通的上班族而言,都是非常有幫助的唷!看電影學英文課程就在菁英

。大家也可以加入看電影學英文的Facebook喔~

菁英國際菁英教育|上海托福|上海雅思|全民英檢|TOEIC|TOEFL|IELTS|SAT 

美加留學|澳洲遊學|日本遊學|英美留學|英檢證照時代|菁英托福雅思

上海托福培训|上海雅思培训 上海SAT上海SS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看電影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