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ly Hu is breathtaking in the movie~~ 
ass.jpg  

Lai Lai: You got a bug inside you; they think you're a hitter. 
萊萊: 你體內有追蹤器,他們以為你是個殺手。 
Father Joseph: Everybody thinks I'm an assassin; everybody wants me dead. 
約瑟神父: 大家都以為我是個刺客,大家都想置我於死地。
 

重點講解 

暑假通常很多強擋的動作片,而在動作片中絕不缺席的工作就是「殺手」。 
以後聽到下面幾個字就知道接下來要濺血了喔! 

(1) killer --> 殺害者 
這個字來自於 " kill " 這個動詞,也就是「殺」的意思。 
請記得動詞後加 " er " 是做動作的人或物喔。 

(2) murderer --> 謀殺犯 
" murder " 這個動詞也有「殺」的意思,但此字的重點在「預謀」。 
如果是計畫好、刻意去殺害一個人,那就要用這個字。 

(3) hitman / hitter --> 職業殺手 
This is someone that kills for a reward. (usually money) 
A bounty hunter would be a similar job. 

(4) assassin --> 暗殺者、刺客 
One who murders by surprise attack. 是從遠處偷偷的把人結束掉的。 
A good example is the person who killed President Kennedy. 

(5) executioner --> 劊子手、執行死刑的人 
順便提一下死刑的說法: Capital punishment / Death penalty. 

Quiz Time: What does " bounty hunter " mean in Chinese.
And give us the name of a movie or book with people that do that job.

電影學英文部落格提供一個讓粉絲們用看電影的方式輕鬆學英文,每天會介紹各種類型的電影,不論是院線片、非主流電影、國外影集、動畫片等等,所以 對於想要增進聽力的學生或是工作上需要外語溝通的上班族而言,都是非常有幫助的唷!看電影學英文課程就在菁英

。大家也可以加入看電影學英文的Facebook喔~

菁英國際菁英教育|上海托福|上海雅思|全民英檢|TOEIC|TOEFL|IELTS|SAT 

美加留學|澳洲遊學|日本遊學|英美留學|英檢證照時代|菁英托福雅思

上海托福培训|上海雅思培训 上海SAT上海SS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看電影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