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 you like Adam Sandler's movies ?

Wendy: I'm getting laid off

溫蒂: 我要被解雇了

 

重點講解

 

雖然這是個大家都不願意聽到的事情,不過還是很重要的,應該要會說。

真的有不開心的事發生時,與親朋好友們抱怨是個回復的好方法,所以今天教的是如何跟他人說自己被「炒魷魚」了。

 

1.  I got axed today.

ax 是斧頭,也就是被砍了的意思。

 

2.  I was canned this morning.

 

3.  I got discharged from work.

discharge 也有出院 ( 醫院 )的意思。

 

4.  I was dismissed  from work.



5.  I was given notice.

被通知解雇的事。

 

6.  I was given the pink slip. / I was pink-slipped

被解雇的通知單通常是粉紅色。

 

7.  I got sacked.

 

8.  I was handed the walking papers.

也就是要你走人的意思

 

9.  I am being laid off.

 

10.  I was let go.

 

 

Do you know any other ways to express the same meaning ?

Tell us by commenting below~~

 

p.s. Hope it doesn't happen to any of you.

電影學英文部落格提供一個讓粉絲們用看電影的方式輕鬆學英文,每天會介紹各種類型的電影,不論是院線片、非主流電影、國外影集、動畫片等等,所以對於想要增進聽力的學生或是工作上需要外語溝通的上班族而言,都是非常有幫助的唷!看電影學英文課程就在菁英

。大家也可以加入看電影學英文的Facebook喔~

菁英國際菁英教育|上海托福|上海雅思|全民英檢|TOEIC|TOEFL|IELTS|SAT 

美加留學|澳洲遊學|日本遊學|英美留學|英檢證照時代|菁英托福雅思

上海托福培训|上海雅思培训 上海SAT上海SS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看電影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