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movie is just so DISCO.

電影配樂的好壞可以決定一部電影是否觸動人心,所以今天要用的是 [ 週末夜狂熱 ] 這部片裡的一首歌 " How Deep Is Your Love ?? " 當作教學的內容。

請各位先看一下歌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I know your eyes in the morning sun

I feel you touch me in the pouring rain

And the moment that you wander far from me

I wanna feel you in my arms again

 

Then you come to me on a summer breeze

Keep me warm in your love

Then you softly leave

And it's me you need to show

 

** How deep is your love

( How deep is your love, how deep is your love )

I really mean to learn

'Cause we're living in a world of fools

Breaking us down

When they all should let us be

We belong to you and me **

 

I believe in you

You know the door to my very soul

You're the light in my deepest darkest hour

You're my saviour when I fall

 

And you may not think I care for you

When you know down inside that I really do

And it's me you need to show

 

Repeat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請各位一起來學 " How " 問句的不同用法。

 

1. 問方法 / 手段

e.g.  How do you usually go to work ??

例:  你如何到公司 ??  ( 就是在問對方透過那一種方式上班 )

e.g.  How did you know ??

例:  你怎麼知道的 ??  ( 一樣是在問對方得知資訊的方法 )

 

2. 問狀態 / 好壞

e.g.  How are you ??

例:  你好嗎 ??  ( 就是在問對方最近的狀況 )

e.g.  How is the new employee ??

例:  新來的員工如何 ??  ( 其實就是在問新的員工的好壞 )

 

3. 反問 / 提建議

e.g.  How about you ?

例:  那你呢 ??  ( 不論對方問什麼,都可以用這一句來反問對方喔~~ )

e.g.  How about having dinner together later ?

例:  要不要等一下一起吃晚餐 ??  ( 基本上就是「你認為...怎樣 ?」,可以用來提供一些建議或選擇。)

 

4. 加上形容詞 / 副詞後可問數量

也就是用來問事情「多... ?」。

e.g.  How much is that ??

例:  多少錢 ??  ( 會得到一個數字當答案 )

e.g.  How fast can he run ??

例:  他跑多快 ?? ( 時速也是數字 )

就以今天的主題來說 " How Deep is Your Love ?? " 問的是「你對我的愛有多深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說起來有點不好意思,板工其實是帶著滿滿的愛意寫今天的文章,因為可以連帶的介紹我最近最喜愛的歌手。

請各位容忍一下本人的瘋狂粉絲心態。

 

會注意到這首歌是因為我喜歡的 Manny Garcia 先生有翻唱。

各位可以在YouTube上聽到他唱的版本.....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SbygrMoZ_E&feature=related

他唱的其他歌也都很不錯喔,強力推薦

http://www.youtube.com/user/ebgarcia3

電影學英文部落格提供一個讓粉絲們用看電影的方式輕鬆學英文,每天會介紹各種類型的電影,不論是院線片、非主流電影、國外影集、動畫片等等,所以 對於想要增進聽力的學生或是工作上需要外語溝通的上班族而言,都是非常有幫助的唷!看電影學英文課程就在菁英

。大家也可以加入看電影學英文的Facebook喔~

菁英國際菁英教育|上海托福|上海雅思|全民英檢|TOEIC|TOEFL|IELTS|SAT 

美加留學|澳洲遊學|日本遊學|英美留學|英檢證照時代|菁英托福雅思

上海托福培训|上海雅思培训 上海SAT上海SS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看電影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