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位各位介紹的是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drr.jpg  

 

 

Hiccup: I have to try.

小嗝嗝: 我一定要試試看。

Hiccup: We don’t have to fight them.

小嗝嗝: 我們不是非得跟它們打的。




重點講解




 

have to + V



如果要表達「一定要做」或「必須要做」的事情,就要用have to 加原形動詞。

e.g. I have to hand in my report on Monday.

我禮拜一必須要交報告。

用must 也可以表達類似的意思。

e.g. We must hurry up. The train leaves in 10 minutes.

我們得快一點。火車十分鐘後離開。



否定的not have to 是用來表示對某件事有選擇權的,



做或不做都可以,不是非做不可的。



e.g. You don’t have to finish page 5. If you do, you will get extra credits.

你不一定要完成第五頁,但完成的話有加分。


請注意,在肯定句裡,have to 和 must 具有相同的意思。



在否定句 mustn’t 是「絕對不可以做」的意思。跟don’t have to 是不一樣的。



e.g. He mustn’t be late! The plane won’t wait for him.

他不可以遲到喔!飛機是不會等他的。

電影學英文部落格提供一個讓粉絲們用看電影的方式輕鬆學英文,每天會介紹各種類型的電影,不論是院線片、非主流電影、國外影集、動畫片等等,所以對於想要增進聽力的學生或是工作上需要外語溝通的上班族而言,都是非常有幫助的唷!看電影學英文課程就在菁英

。大家也可以加入看電影學英文的Facebook喔~

菁英國際菁英教育|上海托福|上海雅思|全民英檢|TOEIC|TOEFL|IELTS|SAT 

美加留學|澳洲遊學|日本遊學|英美留學|英檢證照時代|菁英托福雅思

上海托福培训|上海雅思培训 上海SAT上海SS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看電影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