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 Adams Rocks!!
EE.jpg  

今天來邊聽吉賽兒公主唱歌邊學習一些英文做家事的說法。
Which ones do you do?
Do you know any other house chores?

動詞
1. tidy --> 整理 (e.g. Tidy your room. / 去整理你的房間。)
2. clean --> 清理 (e.g. He cleans the bathroom daily. / 他每天都清浴室。)
3. scrub --> 刷 (e.g. Scrub until it shines. / 去把它刷到發亮。)
4. pluck --> 拔出 (e.g. I’ve never plucked my eyebrows. / 我沒拔過眉毛。)
5. hose --> 用水管沖洗 (也可當「水管」的名詞)
6. dry --> 弄乾 (e.g. Dry up the dishes with this cloth. / 用這塊布擦乾碗盤吧。)
7.sponge --> 用海綿擦 (大家都知道SpongeBob-海綿寶寶吧?)

名詞
1. crud / scum --> 污垢 (e.g. Kitchen crud is hard to clean. / 廚房汙垢很難清。)
2. stain --> 污點 (e.g. That stain won’t come out. / 那個汙點清不掉。)
3. vacuum --> 吸塵器 (也可當動詞用喔!)
4. detergent --> 洗潔劑 (e.g. Don’t pour too much detergent. / 別倒太多清潔劑。)

形容詞
1. soapy --> 沾滿肥皂的 (這個字來自於soap -肥皂。)
2. smelly / stinky --> 臭臭的 (臭豆腐叫stinky tofu。)

Would you want mice and cockroaches cleaning your house?
你會要老鼠及蟑螂幫你清理家裡嗎?

電影學英文部落格提供一個讓粉絲們用看電影的方式輕鬆學英文,每天會介紹各種類型的電影,不論是院線片、非主流電影、國外影集、動畫片等等,所以對於想要增進聽力的學生或是工作上需要外語溝通的上班族而言,都是非常有幫助的唷!看電影學英文課程就在菁英

。大家也可以加入看電影學英文的Facebook喔~

菁英國際菁英教育|上海托福|上海雅思|全民英檢|TOEIC|TOEFL|IELTS|SAT 

美加留學|澳洲遊學|日本遊學|英美留學|英檢證照時代|菁英托福雅思

上海托福培训|上海雅思培训 上海SAT上海SS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看電影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