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ole Kidman is breath-taking in Moulin Rouge!!
MM.jpg  

 

Satine: Diamonds are a girl’s best friend…Tiffany….Cartier…
莎婷: 鑽石才是女人的好朋友…蒂芙尼…卡地亞…


重點講解
Are you a fashion brand lover?
If you are, then today’s lesson is for you.
今天要教的其實不完全是英文,也有可能是法文、西班牙文或意大利文,但唸錯別人的名字真的是件不禮貌而且有點糗的事,所以請各位精品狂熱份子認真學習喔!

Brands below are listed alphabetically, and not by preference.
以下品牌依字母先後排列,非依喜好。
1. CHANEL / 香奈兒 (點這聽音 )
2. CHRISTIAN DIOR / 迪奧 (點這聽音 )
3. DOLCE & GABBANA (點這聽音 )
4. GIORGIO ARMANI (點這聽音 )
5. GIVENCHY / 紀梵希 (點這聽音 )
6. GUCCI / 古馳 (點這聽音 )
7. HERMES / 愛馬仕 (點這聽音 )
8. LOUIS VUITTON / 路易威登 (點這聽音 )
9. PRADA (點這聽音 )
10. SALVATORE FERRAGAMO / 薩瓦托菲拉格慕 (點這聽音 )
11. VERSACE/ 凡賽斯 (點這聽音 )
12. YVES SAINT LAURENT /聖羅蘭 (點這聽音 )

What brands do you have in your closet?

我是歌舞劇的愛好者,所以一直想多介紹一些音樂劇給大家看。
無敵浪漫的紅磨坊是讓許多觀眾又愛上歌舞劇的原因之一,所以還沒看過的人請務必要去看!

電影學英文部落格提供一個讓粉絲們用看電影的方式輕鬆學英文,每天會介紹各種類型的電影,不論是院線片、非主流電影、國外影集、動畫片等等,所以對於想要增進聽力的學生或是工作上需要外語溝通的上班族而言,都是非常有幫助的唷!看電影學英文課程就在菁英

。大家也可以加入看電影學英文的Facebook喔~

菁英國際菁英教育|上海托福|上海雅思|全民英檢|TOEIC|TOEFL|IELTS|SAT 

美加留學|澳洲遊學|日本遊學|英美留學|英檢證照時代|菁英托福雅思

上海托福培训|上海雅思培训 上海SAT上海SS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看電影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