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jpg  

Dom Cobb: I have it under control. 
唐姆柯比: 它都在我的控制下。
 


重點講解 

今天來講一個常會聽到的俚語: under control。 
這是用來表示事情在掌控之中。 
e.g. Don’t worry! Everything is under control. 
別擔心! 一切都在掌握之中。
 
類似的講法還有in control和in hand。 
e.g. The chaos is now in control. 
混亂目前已控制住。 
e.g. The situation is now in hand. 
局面已控制住了。
 

照慣例也要來學學相反的說法。 
1. She is out of control
她失控了。 
2. The brakes lost control and we couldn’t stop. 
煞車失靈,所以我們停不下來。 
3. Children can get out of hand if they consume too much sugar. 
小孩子吃太多糖時可能會變得難以控制。
 

One of my favorite actresses, Marion Cotillard, plays the role of Leonardo DiCaprio’s wife in this movie. Do you know her? 
我最喜歡的女演員之一,瑪莉詠柯蒂亞,在片中飾演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的妻子。你認識她嗎?

電影學英文部落格提供一個讓粉絲們用看電影的方式輕鬆學英文,每天會介紹各種類型的電影,不論是院線片、非主流電影、國外影集、動畫片等等,所以 對於想要增進聽力的學生或是工作上需要外語溝通的上班族而言,都是非常有幫助的唷!看電影學英文課程就在菁英

。大家也可以加入看電影學英文的Facebook喔~

菁英國際菁英教育|上海托福|上海雅思|全民英檢|TOEIC|TOEFL|IELTS|SAT 

美加留學|澳洲遊學|日本遊學|英美留學|英檢證照時代|菁英托福雅思

上海托福培训|上海雅思培训 上海SAT上海SS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看電影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