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enge is sweet~~ 
sss.jpg  

Sweeney Todd: How about a shave? 
史溫尼陶德: 要不要來剃個鬍子?
 

重點講解 

今天要上的是如何提出要約或提出建議。 
有幾種不同的說法,請大家盡量全部都熟悉!! 

(1) Do you want to go to the movies tonight? 
這是提出要約最基本的方式,也就是問別人要不要參加某個活動。 
別忘了在 want 後改加名詞就變成問別人想不想要某個東西。 

(2) Would you like to watch a movie with me tonight? 
用 would like to 是比較禮貌的用法。 
去餐廳或任何被服務的地方都會用這種問法。 

(3) How about going to a movie tonight? 
這是比較口語,但還滿常見的一種用法。 
請注意句型是 How about + Ving / (n.)。 

(4) What about going to a movie tonight? 
有沒有跟上面的句型3很像啊? 
兩個句子不論意思或用法都差不多喔!! 

Before I watched this film, I had never known that Johnny Depp could sing. 
What a nice surprise!! 
If you have seen it before, tell us your favorite song in the movie by commenting below.

電影學英文部落格提供一個讓粉絲們用看電影的方式輕鬆學英文,每天會介紹各種類型的電影,不論是院線片、非主流電影、國外影集、動畫片等等,所以 對於想要增進聽力的學生或是工作上需要外語溝通的上班族而言,都是非常有幫助的唷!看電影學英文課程就在菁英

。大家也可以加入看電影學英文的Facebook喔~

菁英國際菁英教育|上海托福|上海雅思|全民英檢|TOEIC|TOEFL|IELTS|SAT 

美加留學|澳洲遊學|日本遊學|英美留學|英檢證照時代|菁英托福雅思

上海托福培训|上海雅思培训 上海SAT上海SS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看電影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