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s on Friday!! Are you going to watch it? 
sa.jpg  

 

Evelyn Salt: I'm innocent! Somebody is setting me up! 
伊芙莎特: 我是清白的! 有人在陷害我!
 

重點講解 

"Set" 這個動詞可以變化出很多的片語動詞,今天就來講幾個常見的吧~ 

(1) set about = 開始進行、著手去做 
e.g. After eating breakfast, we set about our homework. 
例: 吃完早餐後,我們立即開始做功課。 

(2) set apart = 留出、撥出 
e.g. This money is set apart for their wedding. 
例: 這些錢是專為他們的婚禮撥出的。 

(3) set aside = 留出、撥出 (同 set apart) 
e.g. I try to set aside some time for myself every day. 
例: 我每天都盡量抽出一點時間給我自己。 

(4) set back = 使....受挫折、延誤 
e.g. This mistake will set back our plans. 
例: 這個錯誤將延誤我們的計劃。 

(5) set forth = 提出、表達 
e.g. Pam finally set forth her ideas. 
例: 潘終於表達出她的想法。 

(6) set off = 引爆、使....爆炸 
e.g. Let's set off some fireworks by the lake! 
例: 我們去河邊放煙火吧! 

(7) set up = 陷害(口語)、建立、創立 
e.g. They are going to set up a new hospital in this neighborhood. 
例: 他們將在這附近成立一家新的醫院。 

I'm not a fan of Angelina Jolie. 
What do you think about her?

電影學英文部落格提供一個讓粉絲們用看電影的方式輕鬆學英文,每天會介紹各種類型的電影,不論是院線片、非主流電影、國外影集、動畫片等等,所以 對於想要增進聽力的學生或是工作上需要外語溝通的上班族而言,都是非常有幫助的唷!看電影學英文課程就在菁英

。大家也可以加入看電影學英文的Facebook喔~

菁英國際菁英教育|上海托福|上海雅思|全民英檢|TOEIC|TOEFL|IELTS|SAT 

美加留學|澳洲遊學|日本遊學|英美留學|英檢證照時代|菁英托福雅思

上海托福培训|上海雅思培训 上海SAT上海SS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看電影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