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 you consider yourself a hottie? 

 

Jennifer: He's a complete hottie....... 
珍妮佛: 他一整個就是個靓仔。
 

重點講解 

夏天最大的好處是.....到處都有刻意將身體鍛鍊的很健美的帥哥美女可以看。 
而看到美好的事務不跟朋友分享可就太不夠意思了。 
所以就快來學習怎麼說一個人「正翻了」!! 

1. hot [adj.] 
e.g. She is smoking hot. 
例: 她超級辣的。 

2. hottie / cutie [n.] 
e.g. All models are hotties. 
例: 模特兒都是俊男美女。 

3. stud / hunk [n.] (只能講男生) 
e.g. He is such a hunk. 
例: 他真有男人味。 ( 通常用來說男生體格很具吸引力 ) 

4. good-looking / fine-looking [adj.] 
e.g. Do you think I'm good-looking? 
例: 你覺得我長得好看嗎? 

5. eye candy [n] 
e.g. He's a piece of eye candy. 
例: 他很養眼!! ( 不過...也可代表是個「花瓶」) 

Who do you think is the most attractive movie star? 
Takeshi Kaneshiro (金城武) makes me drool~~~ 
Tell us who you think is hot by commenting.....

電影學英文部落格提供一個讓粉絲們用看電影的方式輕鬆學英文,每天會介紹各種類型的電影,不論是院線片、非主流電影、國外影集、動畫片等等,所以 對於想要增進聽力的學生或是工作上需要外語溝通的上班族而言,都是非常有幫助的唷!看電影學英文課程就在菁英

。大家也可以加入看電影學英文的Facebook喔~

菁英國際菁英教育|上海托福|上海雅思|全民英檢|TOEIC|TOEFL|IELTS|SAT 

美加留學|澳洲遊學|日本遊學|英美留學|英檢證照時代|菁英托福雅思

上海托福培训|上海雅思培训 上海SAT上海SS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看電影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