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pare a box of tissues before watching.

Tyler: God, I really just wish my mom would laugh. Could you send someone to make her happy ?

泰勒: 上帝,我其實只希望我媽媽能再開懷的笑。您能派個人來逗她開心嗎 ?

 

重點講解

 

人的臉部表情很多,當中最討喜的應屬「笑」這個表情吧。

今天就來學學如何說「笑」。

 

不出聲的

 

1.  Smile

微笑

 

2.  Grin

露齒的笑

 

3.  Beam

笑的很燦爛 / 眉開眼笑

 

4.  Smirk

不屑的笑

 

 

笑出聲的

 

1.  Laugh

有出聲的笑 / 嘲笑

 

2.  Giggle

咯咯地笑 / 傻笑

 

3.  Chuckle

輕笑 / 竊笑

 

4.  Snicker / Snigger

竊笑 / 偷笑

 

5  Cackle

咯咯笑



 

Do you think that laughter can cure most sicknesses ?

Discuss below by commenting......

電影學英文部落格提供一個讓粉絲們用看電影的方式輕鬆學英文,每天會介紹各種類型的電影,不論是院線片、非主流電影、國外影集、動畫片等等,所以 對於想要增進聽力的學生或是工作上需要外語溝通的上班族而言,都是非常有幫助的唷!看電影學英文課程就在菁英

。大家也可以加入看電影學英文的Facebook喔~

菁英國際菁英教育|上海托福|上海雅思|全民英檢|TOEIC|TOEFL|IELTS|SAT 

美加留學|澳洲遊學|日本遊學|英美留學|英檢證照時代|菁英托福雅思

上海托福培训|上海雅思培训 上海SAT上海SS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看電影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