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寡婦們站起來!! 拒絕被電視比下去~~~
Robin: Dump him! Give him the boot!
蘿賓: 甩了他!把他踢出局!
重點講解
Are you a world cup widow? 你是個「世足寡婦」嗎?
If you can’t stand his obsession with soccer anymore, think about giving him the boot.
要是真的受不了那個為足球著迷的他,那就考慮把他一腳踢出門。
今天就來學分手的說法吧。
如果是直接跟對方談分手,就用以下幾句…
1. I want to break-up with you. (我想跟你分手。)
2. I don’t think we’re meant for each other.
(我想我們不適合彼此。)
3. We should go our separate ways. (我們各走各的路吧。)
4. Let’s end it. (我們結束吧。)
如果要八卦別人的感情生活的話,那請說…
1. She dumped him. (她把他甩了。)
2. They broke it off. (他們ㄘㄟˋ了。)
3. They’re no longer an item. (他們沒有在一起了。)
The celebrity break-up I still can’t get over?
我到現在都沒法接受他們已分手的明星情侶是那對呢?
Jennifer Aniston & Brad Pitt.
珍妮佛安妮斯頓 & 布萊德彼特
Which couple do you want to see back together?
你希望看到那對明星情侶復合呢?
看電影學英文部落格提供一個讓粉絲們用看電影的方式輕鬆學英文,每天會介紹各種類型的電影,不論是院線片、非主流電影、國外影集、動畫片等等,所以 對於想要增進聽力的學生或是工作上需要外語溝通的上班族而言,都是非常有幫助的唷!看電影學英文課程就在菁英
。大家也可以加入看電影學英文的Facebook喔~
菁英國際│菁英教育|上海托福|上海雅思|全民英檢|TOEIC|TOEFL|IELTS|SAT
留言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