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跟大家分享一下Dear John 最後一封情書
d.jpg  

 

Savannah: The way people act around you, the way they treated you at that restaurant…it’s like they are scared of you.


莎瓦娜: 人們在你身邊的樣子,他們剛在餐廳對待你的方式…好像他們很怕你。


John: They aren’t scared of me…well…they are scared of how I used to be.

約翰: 他們不是怕我…他們是害怕以前的我。



重點講解




To be scared of something



表達的是害怕或恐懼什麼東西或事情。

e.g. I am scared of the dark.

我怕黑。


也可以用 to be afraid of something表達相同的意思。



e.g. They are afraid of spiders.

他們怕蜘蛛。

除了在scared of 或 afraid of 後接東西(名詞)之外,也可以接動作(動名詞 Ving)喔。就代表你很怕做那件事情或擔心那個行為發生。

e.g. I’m scared of flying.

我不敢坐飛機。

She was afraid of losing her dog.

她很擔心失去她的狗。



Tell us…what are you afraid of?

菁英國際菁英教育|上海托福|上海雅思|全民英檢|TOEIC|TOEFL|IELTS|SAT  

美加留學|澳洲遊學|日本遊學|英美留學|英檢證照時代|菁英托福雅思

上海托福培训|上海雅思培训 上海SAT上海SSAT 

電影學英文部落格提供一個讓粉絲們用看電影的方式輕鬆學英文,每天會介紹各種類型的電影,不論是院線片、非主流電影、國外影集、動畫片等等,所以對於想要增進聽力的學生或是工作上需要外語溝通的上班族而言,都是非常有幫助的唷!看電影學英文課程就在菁英

。大家也可以加入看電影學英文的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看電影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