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074_610637758960582_624159218_n


噢~天啊!這群老大不小的男孩們真的還沒有鬧夠!聽說這是最後一集了,希望他們不會變調,因為再拍下去就真的會沒搞頭。小編身邊的男性友人都愛死這部戲了,我想男人不管年紀多大,都還是有著頑童心吧!大家喜歡這類型老外無釐頭的失控嗎?

看電影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44529_605682996122725_1581381046_n 


看電影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013384_602073439817014_664807599_n


最近真的很多以作家為主角的片子呢!難道說Hollywood也吹起了文藝風?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一種感覺,只要電影標榜”真實故事改編”或”改編自同名小說”,絕對會有那種立刻買票的衝動?小編我個人是非常吃這套的!每當聽到這種號召一出現,我通常會先飛奔到書局買原著小說。文字的想像空間都比較大,故事的情節也完整許多,看完小說再看電影,比較不會有霧煞煞的哪種迷失感。建議大家下次可以抓本小說拜讀先。

看電影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89329_595508110473547_261984329_n

 


看電影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26679_591709700853388_175153069_n

983585_591715810852777_329163202_n


這部片的男配角Simon Baker從很久以前就讓我印象深刻。第一次認識他是在一個影集名為The Mentalist,我個人沈迷了一陣子,也推薦給大家。我想大家應該都有在The devil wears Prada裡頭看到他的演出,飾演那位迷倒女主角的非男友的男子。最後,在跟大家分享一下,不覺得他長得很像撲克牌裡的King嘛?

看電影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945051_588957347795290_48638392_n


沒想到Fast & Furious竟一路出到第6集了,面對這部系列片的成長,小編暗自的在心中滴淚。到底為什麼呢?因為想當年第1集出現時,小編還是個孩童,那時也是西岸青年人瘋狂於改裝賽車的年代,現在第6集來臨時,本人我已邁入中年。在這個寫稿的三更半夜裡,特別地不勝唏噓。

 

看電影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17304_585864168104608_1843403806_n


我終於等到你再度現身啦! Iron Man是小編除了索爾之外最喜歡的Marvel角色,如果有搞不清楚Marvel是什麼的你們,請見之前的Thor篇有詳盡的介紹。上映第一天,小編就揪了一屋子的朋友一起前去觀賞,可以比美國人還要更早欣賞到鐵打的男人,小編真心的開心啊!

When Stark finds his personal worlddestroyed at his enemy's hands, he embarks on questing to findthose responsible. This journey, at every turn, will test his mettle.With his back against the wall, Stark is left to survive by his own devices,relying on his ingenuity and instincts to protect those closestto him. As he fights his way back, Stark discovers the answer to the questionthat has secretly haunted him: does the man make the suit or does thesuit make the man?

看電影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943316_582663318424693_142847172_n


可能網路下載影片的風氣真的太旺盛了,現在僅存的影片出租店真的所剩無幾了。想到這件事情小編我就真的有點憂鬱。對於我來說,走進出租店裡頭,花了半小時到一小時,細細瀏覽著一個又一個的故事,是種享受,是種生活的方式。就在某一天下午,小編也意外中發現了這個很簡單卻溫馨的冒險故事。當然還是有它的大賣點,演技派大帥哥Matt Damon和性感大美女Scarlett Johansson,Matt扮演了一位內斂的慈愛父親,而Scarlett這次不賣弄性感,只耍感性。這種溫馨家庭片,看完後,會有種完整的滿足感。

 

看電影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936832_580255195332172_908646921_n



偷天派克:由《魔鬼代言人》金獎導演泰勒哈克佛德所執導,《黑天鵝》約翰麥克拉弗林根據美國懸疑小說家唐納德維斯雷克的暢銷系列小說改編而成,由好萊塢動作明星Jason Statham(傑森史塔森)與性感拉丁天后Jennifer Lopez(珍妮佛洛佩茲),領銜主演的驚悚犯罪動作電影。

看電影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9552_576700029021022_1326183126_n


小編喜歡看的電影都會有一個共通的元素,就是至少要有帥哥出場,想必看到此,你們應該已經心理在定位我是一個沒有深度的人了吧~Come on! 要坐在電影院裡頭兩三的小時,沒有養眼的看真的難熬。此次吸引我本人到電影院收看G.I. Joe續集的就是這位Channing Tatum (查尼塔圖)。從當model起家,一開始就是個大花瓶開始,努力不懈,到現在的猛男演技派,Channing真的是Hollywood不可多得的那種面面俱到男星。當然這種大片的賣點通常都不止一兩個,威利大叔、巨石強森、李秉憲再次蟬聯,有這麼多吸引人的大明星們,不看可惜啊~大家不妨利用週末的美好時光,趕緊到電影院去欣賞這部充滿厲害臉孔暨刺激動作滿檔的大片吧!

 

看電影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